糖子潇

途有好伴,不觉路远

晓薛 当一切可重来

本文cp:晓薛,羡澄,忘曦,微追仪(不要拦着我,我中毒太深)有可能就有聂瑶,但是聂大会会甚少出场,
人物ooc
江澄和蓝曦臣也会重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三章
“蓝湛,你看看我呀!”魏无羡一下课就去调戏蓝忘机,双手搂着蓝忘机的脖子,蓝忘机依旧面不改色,坚持自我的走在小路上
“对了,你大哥呢?”蓝忘机走进了自己的静室,开始备课,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,看的魏无羡都打了一个寒颤
“蓝湛,你可以说说话吗?我又不是泽芜君,我哪知道你在想什么?”魏无羡努努嘴,一脸无趣的离开了,“还是师妹可爱”

莲花坞
“我们还是先去云深不知处吧”蓝曦臣轻声说到
“可以”江澄才不承认他是想看看魏无羡呢
“我不要,我不要”薛洋一听到云深不知处,感到浑身难受
“可是,,,”蓝曦臣一脸为难,但却依旧雅正的站在那里
“没什么可是,你不去我就打晕你”江澄鼻子里哼了一声
“呦呦呦,你以为小爷我会怕你,”薛洋笑的一脸挑衅
,江澄已经开始摩挲着紫电,
“薛洋,我们三现在是在同一立场,所以请以大局为重”蓝曦臣挡在了两人中间
过了好一会儿,薛洋才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

“蓝湛,蓝湛,你笑一个嘛”江澄一到达云深不知处,便听到魏无羡那轻佻的声音,气的浑身发抖,而旁边的蓝曦臣的眼神也暗了暗
“兄长”蓝忘机一看到蓝曦臣,便打了声招呼,蓝曦臣有回复了往日的温和
“啧啧啧”薛洋不由得默默吐槽
“……”蓝忘机看了一眼薛洋和江澄
“忘机,不得无礼”蓝曦臣说了一句
“???”薛洋
“???”江澄
“???”魏无羡
“好了,请大家进去休息休息吧”蓝曦臣开口

“请问,魏师侄在吗?”一个白衣道人笑着问道
刚刚准备抬脚离开的众人“……”
“我是,请问你是,,”魏无羡到没什么忧虑,走进了回答道
“啊哦,我是你母亲的师弟,”晓星尘笑着答到
“呀,是我小师叔呀”魏无羡立刻搂住了他
“不对呀,晓星尘怎么会出现在这里”重生三人组互相对视了一眼,一脸不解
三人的小攻:……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