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子潇

途有好伴,不觉路远

晓薛 当一切可重来

本文cp:晓薛,羡澄,忘曦,微追仪(不要拦着我,我中毒太深)有可能就有聂瑶,但是聂大会会甚少出场,
人物ooc
江澄和蓝曦臣也会重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章
第二天一大早,薛洋就和金光瑶打了一个招呼
“小矮子,我有事出去了,你表想我~”薛洋搂住了金光瑶的脖子,喜滋滋的在金光瑶耳边说
“成美,你且住口”金光瑶打开了薛洋的手,“你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嘛?”
“这倒不用了,拜拜啦,小矮子,我还是会回来看你的”说完便御剑离开

过了一天,此时的莲花坞很清净,魏无羡去求学了,而江澄正在欣赏莲花
“宗主,薛洋求见”
“薛洋?”江澄的眉毛一皱,又立马松开了。“让他进来”
“江澄”薛洋一边跑一边叫,颇有地痞无赖流氓的样子
“何事?”江澄一脸不耐烦
“什么事你应该知道,不需要我说吧”薛洋抛了一个媚眼
“呵,那种事情我才不信”江澄一脸不屑,“无凭无证”
“要不要我试验一下”说完,便用到捅进了自己的左臂
“噗”薛洋的血喷涌而出,而江澄的左臂也觉得痛不欲生,更不用说蓝曦臣了
“我研究到过这种禁术,但是几乎没有人可以做到,他们应该是一个组织”薛洋捂住流血的左臂
“来人,把薛洋的手臂包扎一下”江澄叫了一声
“不错,还有点良心,”薛洋一脸欣慰,像是儿子长大出嫁了
“我这是怕我自己疼”江澄白了他一眼
“宗主,蓝家泽芜君求见”
“让他进来”
“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聚齐了”薛洋轻笑一声,“所以我们下一步是干什么呢?”
“参见江宗主”
“不必见外,叫我江澄就好”
“嗯江宗主,好的江宗主”
“……”薛洋一脸无语,“我说你们这些名门正派真的很虚伪,我在市井时常常听到你们互相贬低,见到了又是一脸恭敬”
“薛公子,”蓝曦臣向他作了一个揖,“你也是听到一个人的劝告来的?”
“要不然我来干嘛?找死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