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子潇

途有好伴,不觉路远

【嫂子,你好】

第一张
“嘿,一个星期没见,想没想我呀”冷子义勾住了薛城的脖子
“诶,是子义呀,我要去接我妹妹,你一起去吗?”薛城回抱住冷子义,
“行,我顺便去接我弟弟”冷子义咧开嘴笑,
“对了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,你想没想我”冷子义贴到薛城的耳边
“爱你❤”薛城亲了一下冷子义的脸,
“哼,变态,我走了”冷子义真的就快步离开了
薛城笑着跟在冷子义后面

“哥哥,你来接我啦”薛洁搂住了薛城的脖子,“mua~,最爱哥哥了”
“大熊,我们可以离开了吗?”冷子义拍了一下冷子轩的头,瞟了一眼薛城,“走”
“嫂子哥哥,你要去哪里呀?”薛洁一脸纯真的盯着冷子义,薛城的肩膀微不可见的颤抖了一下
,冷子义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“谁让你这么喊的,还是叫我哥哥记住了吗?”冷子义记得跳了起来
“可是,可是哥哥让我这么叫的呀”薛洁的眼眶里盛满了泪水,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
“哎呀,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呀,就是,你不要叫啦,哎呀~”冷子义用力的扯了扯自己的头发
“好了,随你怎么叫吧,大熊,咋们走”冷子义炸毛一会儿,还是算了,牵起大熊就走
“耶~哥哥,第一步,成功!”刚刚泪眼婆娑的薛洁瞬间神气十足
“我就说可以吧,你要吃啥,哥请你”薛城笑的那叫一个灿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