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子潇

途有好伴,不觉路远

晓薛 当一切可重来

本文cp:晓薛,羡澄,忘曦,微追仪(不要拦着我,我中毒太深)有可能就有聂瑶,但是聂大会会甚少出场,
人物ooc
江澄和蓝曦臣也会重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七章
“嘿嘿嘿~”一阵诡异的笑声从窗口响起
“不好,薛洋有危险”魏无羡一跃而起,“没想到这个女鬼强大到这种地步,怪不得鬼气熏天”
“薛洋应该没有危险,你们相信我”蓝曦臣急促的说了一句,“这应该是她的分身”
“没想到,有生之年还可以看到这么聪明的孩子”那个女人笑了一笑,惨白的脸色配上那火红的长衣只让人感觉到了渗人
“可惜,他快不行喽~”突然,江澄和蓝曦臣的心脏突然猛的一疼,直直的跪了下去
“兄长!”
“师妹!”
两道叫声一同响起,看着蓝曦臣和江澄惨白的脸色,魏无羡和蓝忘机死也不肯放松
“那请问阁下,大名”晓星尘走上了前,一脸无惧的走了上去
“小师叔,不要”魏无羡大吼了一声,看到江澄这样,魏无羡感觉自己的怒火无处喷射
“我叫孙糖萧”女鬼轻笑了一声,而江澄和蓝曦臣的心疼似乎也开始缓解,刷白的脸色回复了一丝血性

转镜头
“请问你是?”薛洋笑的一脸无害,“你肯定不是我所听说的哪位倾国倾城的孙娘子”
“在下是孙娘子的丈夫——吕友磊”男鬼规规矩矩的作揖,丝毫让人感受不到他是一个厉鬼
“所以,你到底怎样才肯绕过这村子的人”薛洋突然面色一冷,问题一针见血,没料到得到的回答确实吕友磊的一阵狂笑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我凭什么绕过他们,他们当初逼得我妻离子散,家破人亡,我凭什么原谅他们”吕友磊似乎收到了什么刺激,“你不也和我一样可怜嘛,七岁断指,十年之后的复仇却被人当做十恶不赦,什么正人君子,全是屁话”
“我懂你的痛,或许,我比你更痛”薛洋不知是被那句话戳中了心思,自己身边的气氛瞬间压抑了起来
吕友磊看准了时机,“啪——”一掌将薛洋拍到了十米开外,“不,你永远不懂我那钻心的痛,这世间那有什么感同身受,不过都是冷暖自知罢了”
薛洋抹掉了那一丝血迹,那么,就只有消灭你喽,薛洋立马跃了起来,降灾出窍
“来吧”吕友磊诡异的笑了一下,立刻化为一阵黑风,钻进了薛洋的脑子里

“薛洋,回来吧”薛洋听到江澄再心里呼唤了一声神智立马清醒
“卧槽,你怎么不被迷惑”吕友磊都气的忍不住爆了一个粗口
“因为,,老子凭什么告诉你哈”薛洋笑了一下,“你要不要看看你那美丽的娘子,我可以噢”
“真,真的,”吕友磊激动的说,“如果你敢骗我的话,相信我,我会杀了你的”
“我既然是鬼修,不会的话我不就拉到了吗?”薛洋自顾自的走在前头,吕友磊迟疑了一下,也走上前去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