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子潇

途有好伴,不觉路远

晓薛 当一切可重来

本文cp:晓薛,羡澄,忘曦,微追仪(不要拦着我,我中毒太深)有可能就有聂瑶,但是聂大会会甚少出场,
人物ooc
江澄和蓝曦臣也会重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八章
“回来了”薛洋一下翻进了窗户,身后的的吕友磊却迟迟没有动静,“进来呀,”薛洋将他推进了房间,所有见了吕友磊眉毛一皱,问“这位是,,”
“吕友磊”之间那位貌美如花的女鬼满眼泪水的喊了出来,
“你就是那个孙娘子?”薛洋上下打量着她,“啧啧啧,长得真是好看”
“不可无礼”晓星尘眉头一皱,敲了薛洋的头
“哼”薛洋满脸不爽,“这就是你的相公啦”
“娘子”吕友磊抢先一步跑到孙娘子的面前,轻抚着她的脸
“滚,;你这个负心汉,滚”孙娘子仿佛是想到了什么
,推开了吕友磊的手,就要破窗而出
“你真的要放弃这个机会,如果你这次离开,我不敢保证这是不是你最后一次看到你心上人”薛洋拦住了孙娘子的去路,一脸玩世不恭
“我,,,”孙娘子一脸为难,
“留下吧”魏无羡走了过来阻劝她,孙娘子回了头,轻轻的点了点头
“娘子,”吕友磊立马抱住了孙娘子,讲当年的事情讲了一遍,
“真的,你真的没有骗我”孙娘子满眼泪水的拥住了吕友磊,仿佛向他倾诉着这么多年来她所受的委屈
“你们要不要轮回,再晚你们就会变成厉鬼”蓝曦臣打断了他们的续情,说了一句
“嗯,我们来世还要在一起”孙娘子紧紧握住了吕友磊的手,“多谢各位,还有,我们这个村里面全部的坏事不全是我们做的,望各位小心”
“多谢”晓星尘抬起了头,清秀的脸上不禁有点沉重
 

“他们被送走了”蓝忘机冷冰冰的说了一句,把众人吓了一跳
“蓝湛,你怎么突然冒出了一句话,是不是太寂寞了
?”魏无羡跳着走到江澄身边,
“……”蓝忘机一句话不说,只是盯着魏无羡,魏无羡感觉身边冰冻三尺
“好了,忘机,我们先赶路吧”蓝曦臣开口打扰了他们的尴尬气氛,蓝忘机点点头
“……”这次轮到魏无羡无语了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