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子潇

途有好伴,不觉路远

晓薛 当一切可重来

本文cp:晓薛,羡澄,忘曦,微追仪(不要拦着我,我中毒太深)有可能就有聂瑶,但是聂大会会甚少出场,
人物ooc
江澄和蓝曦臣也会重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六章
“啧啧啧,这个误会就闹大了啊”薛洋漫不经心的感叹道:小矮子是不是也是这样过来的?而薛洋似乎已经联想到自己的另一个故人,“其实,我有一个故人,我们应该都认识,他是,,妓娼之子,”
听到这个名字,蓝曦臣的眼球瞬间缩小,“是呀,所有的正人君子都只认为自己是对的,可是,,我们有时错的离谱,他们不过也是为了求生,并无害人之意”蓝曦臣眼里的星辰似乎全部损带,没了之前的光亮
“我们没有参与到对方的过去,又凭什么去要求别人的未来”江澄又补了一句
“也许就是我们的世界观不同,你的不理解和我的执念,我用一生时间模仿了你,可我终究不是你”薛洋再说这些话时眼眶渐渐红了起来,“自以为心若顽石,可总归人非草木”
“好了,睡吧”老太说了一句,便独自离开了,
“我们先窝在一个房间,做好准备”魏无羡开口说了话
“小伙子,别自以为是”老太的声音悠悠的响起
“老太,多谢关心”晓星尘温声回答
“那我也不管你们这些不怕死的,记住,已经有许多道士为了这个案子丧失了生命”老太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这倒提醒了这一行人的警惕心
“我估计只是个控制人内心最软弱的地方,打败他的人必须无情无欲”薛洋响声起
“那我先去吧”晓星尘站了起来,我刚从山上下来,不了解这世间的人情世故
“不行”薛洋立马就否决了这个决定,“我认为应该是我和魏无羡中间一个人之间一个人,毕竟我们是修鬼道的,对鬼有一定的了解”
“薛洋这段话也说的通,那我去吧”魏无羡深思熟虑了一会,
“不了,我去,你留在这里看管这里的情况,相信我”薛洋朝江澄和蓝曦臣看了一眼,用心传递“如果陷入梦境,就叫醒我,听到没有”
江澄和蓝曦臣朝薛洋点了点头,表示他们已明白
“索索索——”一阵黑风从门前经过,薛洋没有半点犹豫,立马跳出窗户追了上去,
“薛洋有执念吗?”晓星尘问了一句,这让蓝曦臣和江澄不知如何回答
“其实看的出来,她的执念不仅很深而且很多,可是他有很单纯”魏无羡抢答到
“其实,他最深的执念就是你”江澄在心中腹诽到
“江澄,不可乱说”蓝曦臣打断了江澄的腹诽,蓝忘机和魏无羡却认为他们这是在眉目传情,一人拉一个,将江澄和蓝曦臣拉入了自己的怀里
晓星尘:薛洋,你快回来,我一人承受不来!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