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子潇

途有好伴,不觉路远

晓薛 老师,你们够了!!!

完结了吧(我不确定😂😂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九个月了
薛洋的肚子似乎是一个皮球,圆鼓鼓的
“同学们,我们继续,,,”薛洋挺着一个大肚子,“哎呀,小星星,我肚子疼”薛洋清清楚楚的感觉到有湿湿的水流流下来
“估计是羊水破了,孩子们,”晓星尘公主抱住了薛洋,“你们那我手机打120”
“老师,那剩下来的课,,”
“自习”
“噢耶”
“你们,这帮,,臭小子,,等着我”薛洋疼的满头冷汗
“别说话了”晓星尘轻声对薛洋说

“滴度——滴度——”救护车到了
疼的几乎要昏过去的薛洋被抬上了救护车

手术中
晓星尘站在手术室前面来回踱步,似乎比生孩子的薛洋还急
手术灯灭了
“恭喜,您太太生了一男一女”护士走了出来,也真心为他们高兴
“真,,真的?”晓星尘惊讶的连话都讲不利索
“我会骗你?”
“你误会我了”晓星尘一脸陪笑“我只是他激动了”
“洋洋 辛苦你了”
“没事,我这不没死啊”薛洋白着脸说
“他需要休息”宋岚拜年不花的脸也难得扬起了笑容,“他,很爱你”对晓星尘说了一句
“我知道,还有,谢谢”
“不必谢谢,份子钱我就不出了”
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宋岚”
“看玩笑的,有损我形象”

评论(1)

热度(40)